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9 15:33 发表 以时间换空间,本月休息,就打新. 觉得3200守不住,下半年有望看到5000点.关键手里是什么东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9 15:34 发表 那你低点看到多少点?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4-9 19:54 发表 07年11月清仓,已经很牛了! 牛市下半场在6月开始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9 20:00 发表 那你觉得现在到6月是继续震荡下行呢?还是在某个区间来回震荡?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9 20:42 发表 心痛,相当的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