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默哀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唉...

TOP

国难当头啊 !!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大家有钱的捐钱,有物的捐物,啥都没的多祈祷祝福下,别再如此用悲观的论调!!需要的是大家的团结协作!!

TOP

今天看了很多地震的新闻,很难过。
天佑中华!

TOP

希望这次过后能太平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