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测试] 你拥有哪一种女人味?

女人味是一个常见的名词,每天的杂志报纸都会拿这个词反复评论,每个人也都欣然接受这个名词存在的意义.那么,你有没有想过,你拥有哪一种女人味呢?
  
   
> 1、你喜欢清晨出外踏青
  
>   yes→2  no→8
   
  
> 2、读书的时候,你喜欢数学这门学科
  
>   no→9  yes→3
   
  
> 3、你喜欢看言情小说
   
>   no→4  yes→11
   
  
> 4、你经常去酒吧这种小资情调的地方
  
>   yes→11  no→5
   
  
> 5、晚上一个人在家,你会选择看电视
  
>   yes→6  no→12
  
   
> 6、你拥有很多的朋友,不断的约会
   
>   no→13  yes→7
   
  
> 7、你被认为是很特例独行的人
  
>   yes→A型  no→20
  
   
> 8、你喜欢复古的东西,比如黑白照片
   
>   yes→2  no→15
   
  
> 9、你觉得自己是外柔内刚
  
>   no→16  yes→3
  
> 10、你喜欢大眼睛的男生
  
>   no→11  yes→14
  
  
  
> 11、难过的时候,你会大量的吃东西
  
>   yes→5  no→17
  
  
  
> 12、你很讨厌虚伪的人或者事
  
>   no→6  yes→18
  
  
  
> 13、你喜欢美丽的饰物,并且经常佩戴
  
>   no→19  yes→7
  
  
  
> 14、你很害怕医院浓重的药水味,即使生病也愿意在家治疗
  
>   no→7  yes→20
  
  
  
> 15、你喜欢在家里种植不同的植物,并且打理得很好
  
>   no→21  yes→9
  
  
  
> 16、路上遇见帅气的男生,你会目不转睛的看
  
>   yes→10  no→22
  
  
  
> 17、你喜欢住在楼层高的住宅
  
>   yes→12  no→24
  
  
  
> 18、你会在深夜想自己的往事
  
>   yes→13  no→25
  
  
  
> 19、你对高跟鞋有特殊的迷恋
  
>   yes→14  no→26
  
  
  
> 20、你喜欢不断的变换发型
  
>   yes→B型  no→27
  
  
  
> 21、对于琼瑶剧的台词,你觉得有时候过于肉麻
  
>   yes→16  no→20
  
  
  
> 22、你喜欢穿A字裙,并且喜欢略微成熟的感觉
  
>   yes→23  no→29
  
  
> 23、你认为薯条是垃圾食品,并且对它深恶痛绝
  
>   no→10  yes→17
  
  
  
> 24、你对于一见钟情这样的事情并不十分相信
  
>   yes→18  no→31
  
  
  
> 25、你觉得社会上的好男人越来越少
  
>   no→32  yes→19
  
  
  
> 26、你觉得嫁个好老公不如自己有本事
  
>   no→39  yes→20
  
  
  
> 27、你不喜欢背唐诗宋词
  
>   yes→C型  no→D型
  
  
  
> 29、你不喜欢过于华丽的衣饰
  
>   no→35  yes→30
  
  
  
> 30、你觉得自己在艺术方面很有天分
  
>   no→24  yes→23
  
  
  
> 31、你喜欢写点东西摆弄文字
  
>   no→37  yes→25
  
  
  
> 32、你喜欢坚持自己的想法,不听别人劝说
  
>   no→38  yes→26
  
  
  
> 33、你对说粗口的人很不能忍受
  
>   no→40  yes→27
  
  
  
> 35、你总是不断的有蛀牙,是牙科医生的常客
  
>   yes→36  no→37
  
  
  
> 36、你喜欢讲笑话,并极富幽默感
  
>   no→31  yes→26
  
  
  
> 37、你觉得自己有时候很自私
  
>   no→38  yes→26
  
  
  
> 38、你喜欢历史这门学科
  
>   no→39  yes→40
  
  
  
> 39、你喜欢安逸的生活,害怕残酷的竞争
  
>   yes→33  no→27
  
  
  
> 40、面对任何事情,你都有自己的原则
  
>   no→F型  yes→E型


答案。。。wait!20楼揭晓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D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B

TOP

AAAAAAAAAAAAAAAAA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A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6 14:33 发表
AAAAAAAAAAAAAAAAA


跳舞。。。。你说,我还能说啥!?!!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6 14:48 发表
A

MM,我们不愧是双子呀~~~同选A~~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C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LS 你也太让人汗了吧。。。。。。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A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