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I 当前离线
连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小球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11:16 发表 5年前吃过玛雅,28个钱1笼蟹粉小笼,对于当时还是大一也不知道大二的我,真真是肉痛啊,不过真的好吃。她家还有可以推荐的就是芒果沙冰。当时芒果沙冰还没现在那么铺天盖地的说。 上个礼拜TX推荐去过包公公啊,居 ...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6-11 11:37 发表 各么下次一起去77~
luqing (青未了)当前离线
LUQING
少将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6-11 12:20 发表 包公公 地点:中山公园玫瑰坊一楼 包公公算的上玫瑰坊里最出名的店了。它最有名的当然是小笼啦。小笼的个头不大,汤水到是还有的,肉里加了姜末,味道还蛮香的。小笼皮薄而有韧性,汁水多而不油, ...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