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中国的新警车!

名爵的小跑

1213665444727.jpg (34.23 KB)

1213665444727.jpg

1213665464750.jpg (34.17 KB)

1213665464750.jpg

1213665608247.jpg (39.01 KB)

1213665608247.jpg

1213665714773.jpg (31.4 KB)

1213665714773.jpg

1213665735463.jpg (14.02 KB)

1213665735463.jpg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其实我觉得还好啦,更新换代是需要的吗
现在新的出租车起版都是普商3000啊
好的车对警察的生命也是一种保障啊。
如果可以,我觉得最好都配上我沃尔沃。当警察的真不容易的,也许平时看上去没什么事,但紧急关头都是用命在拼的
再说车子好了,在一些突发事件中,追起歹徒来也快点吗。

再者,其实任何国家都需要形象工程的。忘记是哪个国家警察巡逻用骑马的。养一片好马不比养辆车便宜。难道大家觉得电影中骑马追逃犯的枪击的桥段会在城市中发生吗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8 16:54 发表

这车20几W吧

好贵啊~~

不好意思我又说了实话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吗的..他们警察就知道浪费我们人民的钱 讲不定到时候弄个什么法拉利警车...那时候估计我们老百姓的钱都被他们腐败光了.....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8 16:16 发表
一般的车嘛

这车20几W吧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中国人就是喜欢面子,喜欢虚。
天空纯净如洗;云朵洁白无暇,凝固在这通透清澈的天地之间。行走其上的高原之风,精灵般,捉摸不定。。

TOP

一般的车嘛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真不知道开这样的车追什么贼啊!~~~大城市内需要这样的车吗?到处堵车,骑个脚踏车是有点过分,但助动车一定可以完成任务的!~~

TOP

灵的灵的~
有机会能去座座看样子老拉风的~hoho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8 13:19 发表

上海有吗??同学晚上我们去偷一辆

好啊,同学
反正这两天比较闲
这样时间地点你定
我负责望风,够意思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