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累了,还有很多照片明天发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支持下。等待~!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10-13 22:47 发表
边三轮是够酷的,还是BMW的


那个我们叫做侉子。这里的侉子来自于上海黑蝙蝠车队,很有名气的哦。有新人结婚都有请他们出场,非常拉风。他们车队组织去过西藏,野外生存的专业程度非常高。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自己住宝山,没觉得有什么好玩的

TOP

光影魔术手用的不错啊.
上班没见你起的这么早的哦,哈哈

TOP

怎么几乎都是2厢车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喜欢206,喜欢马2,喜欢MINI COUPER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乱跑 于 2007-10-14 12:35 发表
光影魔术手用的不错啊.
上班没见你起的这么早的哦,哈哈

嘿嘿,刚开始用光影魔术手,还是某人给介绍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现在继续发PP~

1.jpg (54.3 KB)

1.jpg

3.jpg (179.49 KB)

3.jpg

2.jpg (147.39 KB)

2.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又拍到一个小朋友,这个小朋友很好玩的,一直硬要把手上的彩带给我~~~哈哈

1.jpg (204.47 KB)

1.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