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介绍+自己

IMG_3535.jpg (90.83 KB)

IMG_3535.jpg

TOP


对拍啊?不错。
想看看TTJJ相机里的蝙蝠侠

TOP

走路好比跳舞的妹妹tina

IMG_3537.jpg (94.93 KB)

IMG_3537.jpg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0-30 20:54 发表

对拍啊?不错。
想看看TTJJ相机里的蝙蝠侠


花露水,是帅哥哦,绝对是可以帮他的文才结合起来的长相!!斯文!!

TOP

有人想看我,不好意思个

TOP

辛苦的砍竹人

IMG_3545.jpg (90.36 KB)

IMG_3545.jpg

TOP

原帖由 蝙蝠侠与罗宾 于 2007-10-30 20:55 发表
有人想看我,不好意思个



帅哥快点露张正面照。。

TOP

我觉得对拍的感觉很好玩

TOP

帅哥不敢当,照片给你看。

IMG_2402.JPG (145.47 KB)

IMG_2402.JPG

TOP

原帖由 蝙蝠侠与罗宾 于 2007-10-30 21:00 发表
帅哥不敢当,照片给你看。


花露水。。。本人比这帅12倍,我保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