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白领青年自驾游活动(绿色宝山归来~~)

今天,跟一个朋友跟着他们的车队参加了一个上海白领青年自驾游活动,据说现场有100辆车,那个场面还是很壮观的,嘿嘿.出发的时候还有警车开道,感觉还是蛮爽的,等下把PP呈上.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14 00:34 编辑 ]

IMG_1120.JPG (52.38 KB)

IMG_1120.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不是全都是这样生活的。。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哇 白领是这样生活的啊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17 22:14 发表
阿贵组织个渔山岛五清,正好可以请跳舞来跳舞呀
弄的象饶口令,汗

对呀,我们渔山岛五清~~~~`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新兵可否观摩。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阿贵组织个渔山岛五清,正好可以请跳舞来跳舞呀
弄的象饶口令,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为了表示我的感谢,我同意陪你跳一曲,当然是最慢的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10-17 21:22 发表
感谢跳舞,我终于成为营长了

你自己说吧,怎么感谢我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10-17 21:21 发表
跳舞看来学到了不少知识。
而且是关于石头怎么变成南瓜,南瓜里为什么又长石头的知识~~

那我不是比百科全书还厉害了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感谢跳舞,我终于成为营长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