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吃着杨梅看着风车--仙居括苍山凯旋而归-三清周四晚6点半来福小馆

吃着杨梅看着风车--仙居括苍山凯旋而归

我吃完饭,洗完澡,杨梅吃爽了,开电脑居然还能抢到头帖


三清:来福小馆
期待四清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7-5 23:35 编辑 ]

不错,天奇的风景照又上台阶了,仙居括苍山真秀美啊,有机会要去看看!!!

PS:我是小李

TOP

anybody? :(

TOP

怎么没人上照片了,大家传点看看啊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10 13:40 发表


知道为什么不旺吗?因为大家看到你这么不主动



天奇 不厚道啊,我那么积极,还批评我.
大家旺一点,四清的时候要好好总结.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10 11:46 发表
人气不旺啊,


知道为什么不旺吗?因为大家看到你这么不主动

TOP

人气不旺啊,

TOP


我哪有瞎闹吗,真是的闹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6 23:08 发表
而且MM也在夸3Q嘛~~~3Q同志加油~~~


!!!!!!!!!!!!!!!!
天奇 怎么也八卦了,哎,镜子闹闹也就算了,你起哄就不好了,你的帅照得放上来,让大家看看你的绝招!!!!!!!!!!!!!!!!

TOP

天奇的帅照怎么不放上来,同志们,哪怕放一张也好,不要埋没人才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