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献上一段短信记录,前辈帮我分析分析

呵呵不知能否问你一个私人问题,以前谈过没?不好意思回答就算了

没有

真的假的啊...是自己不想还是家人不许啊?

真的,没有遇到合适的

你肯定要求很高吧,你心目中合适的定义是什么呢?

也没有要求很高

那重点哪几条呢?

也没有,主要是人好

那么多年怎可能一个好人都碰不到呢?呵呵

在学校没谈,毕业后认识的人又不多

你条件这么好追求你的人肯定很多丫...

嘿嘿那为什么现在家里急着要你谈呢?你自己急吗?

你问得好像太多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她三姑六舅在帮着她回答,总之感觉怪怪的,她们家那么着急我就感觉不对劲,最坏情况,别因为怀孕还是怎么着急着找一个老实人,哈哈

TOP


推荐幽游相约星期六主持PEONNY小姐来帮你解答,呵呵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9-25 20:30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不信

TOP


分析啥?

TOP

其实我也不信

TOP

如果不信,又何必去问,既然问了答了,还是信比较好。兄弟走好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你担心什么呢?感情好像不是分析出来的吧?
如果你想给你自己和她一个机会,完全可以开始交往啊,又没人说要你马上娶她?呵呵
如果你觉得相处不愉快,再分手也不迟,这样猜来猜去多累啊!不过,倒是很像我们天枰座的人,哈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安门金牛就比较直脑筋,嘿嘿,不折腾自己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男人。。。要勇于进攻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