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早上突然好几个哥们来MSN,要求代购明治奶粉!

要我有多少买多少,原装的日本奶粉,航空邮寄。
我说,你们TMD也太不爱国了吧!连奶粉都要吃日本的。

我这觉悟还可以吧?
召唤海岛麦兜之流

lz在日本啊,以后找你带东西,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2 10:48 发表
lz在日本啊,以后找你带东西,哈哈

海岛麦兜快来喷,这小子用日货。
我抓到个现形!

TOP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9-12 10:55 发表

海岛麦兜快来喷,这小子用日货。
我抓到个现形!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估计是中国的奶粉老是出事,不敢吃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估计是明治是吧?
现在不知道为什么老流行吃这个奶粉了~~~推荐到 香港带奶粉,搞什么日本货,不怕小日本放细菌啊?!·!
大脑缺氧小脑缺钙你这个朋友绝对缺心眼~~~

TOP

嘿嘿,这鸟人又出来讨骂了。今天心情好,懒得骂你,昨天你那里地震你没事吧。

TOP

明治牛奶貌似味道还是不错的哈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明治的奶粉是还可以的啊。小朋友吃了,便便超臭的。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9-12 11:43 发表
嘿嘿,这鸟人又出来讨骂了。今天心情好,懒得骂你,昨天你那里地震你没事吧。


谢谢祖国人民关心,我没有事情。

此次,日本7级地震,竟然没有造成伤亡,想来您一定很失望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