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给一个癌症晚期的病人一剂感冒药。今天已经反弹了100点了。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9-18 21:59 发表
给一个癌症晚期的病人一剂感冒药。今天已经反弹了100点了。

好久不见.对的,明天惯性思维该如何走?

TOP

不好说,随机应变吧。

TOP

熊市的时候,啥利好都继续跌,跌得没信心了,不看了,全部留给我孩子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已经不敢看了
等我nepal回来再看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8 23:30 发表
我已经不敢看了
等我nepal回来再看


nepal回来,不晓得股票回到哪个年代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8 23:36 发表


nepal回来,不晓得股票回到哪个年代了


回来不涨就找你算账,都是你乌鸦嘴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8 23:50 发表


回来不涨就找你算账,都是你乌鸦嘴


找偶干吗,偶肯定比你惨重好伐
不过不要说单边收税了,自从下调后我就没动过,一分税不交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8 23:55 发表


找偶干吗,偶肯定比你惨重好伐
不过不要说单边收税了,自从下调后我就没动过,一分税不交


哈哈,好,以不变应万变.

TOP

唉,这个股市是看不懂了哦。但是我还是觉得还要跌的,肯定至少到1500。就算暂时有点小反弹,那也是暂时的。这个短线风险太大,还是不要操作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