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体量下,其实小日本也瞒惨的,估计他们整天把自己脸搞的象死人一样白都是那里么东西吃,有东西吃也吃不起,搞的营养不良吧。唉,真的瞒可怜的,整天么吃的,导致,大脑供养不足,使的神智不清,唉
前段时间,同事去日本探亲威,出门前亲威跟他说,你多带点蔬菜水果啊。开始同事么明白啥意思,就带了几根黄瓜。结果他亲威说,你们太奢侈了,还能吃黄瓜,全部给我,你们回家有的是。
唉,同事说的时候,整个食堂暴笑,好歹人家再那还能算个中产以上阶级,唉
吃饭不积极,思想有问题啊,可怜

TOP

公司里的鬼子来上海,乐不思蜀啊
吃饭和夜店都比日本便宜不知道多少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2 13:05 发表
公司里的鬼子来上海,乐不思蜀啊
吃饭和夜店都比日本便宜不知道多少

发现,公司里只要有国外来的,到了中国都乐不思蜀的,唉
这真的是一个不真的事实,要让ET同学失望了
其实我觉得先满足自己的口,再满足自己的胃,最后穿用什么的,比较适合生活
整天化妆品什么化学补品“图墙”的日子真的不是人过的,唉
民以食为天啊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2 13:05 发表
公司里的鬼子来上海,乐不思蜀啊
吃饭和夜店都比日本便宜不知道多少

到了中国就是洋大人啊!

其实,中国东西便宜日本人都知道大。
从中国的进口的食品在日本卖的都挺便宜的,就是日本人“一根筋”不大愿意买。
哎。。。。。。。

还有我来了日本2年多,还真不知道,日本中产阶级稀罕中国黄瓜的.得您指教了!

TOP

原来楼主才去了日本两年就拿日本人当爹了,靠,没意思跟你玩了!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9-12 16:29 发表
原来楼主才去了日本两年就拿日本人当爹了,靠,没意思跟你玩了!

跟一个等死的民族有啥好说的啊
跟一个没事去一个等死民族,还把那里当大爷的人,能用正常思维去说话伐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2 16:44 发表

跟一个等死的民族有啥好说的啊
跟一个没事去一个等死民族,还把那里当大爷的人,能用正常思维去说话伐



我斗胆问一句——你理智还有伐?

TOP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9-12 17:35 发表



我斗胆问一句——你理智还有伐?

我斗胆再回答最后一句,你可以认为偶们无知FQ,最后也可以让超版封我的ID,谢谢

TOP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9-12 17:35 发表



我斗胆问一句——你理智还有伐?



自己坚持要做汉奸,坚持要在字里行间抵毁自己的国家,那么就不要怕被恶搞!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9-15 08:18 发表



自己坚持要做汉奸,坚持要在字里行间抵毁自己的国家,那么就不要怕被恶搞!


你们除了会恶搞,谩骂,诽谤,诬蔑,愚弄,还会什么?
动不动就上纲上线,乱扣帽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