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国外网友:我为什么还在使用Windows 95
返回列表
发帖
Mallon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Mallon
(老沙)
当前离线
从不原创
UID
112
帖子
2965
精华
4
积分
12185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南京
在线时间
19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25
最后登录
2010-11-25
版主
1
#
跳转到
»
正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8-7-6 17:20
|
只看该作者
国外网友:我为什么还在使用Windows 95
http://www.cnbeta.com/articles/59613.htm
digg上出现了一个还在使用Windows 95 OSR2的老兄,他在一个写作社区上长篇大论地阐述为什么自己喜欢Windows 95,听上去还有那么几分道理,摘录如下.
首先,计算机是一个工具,他认为Windows95已经可以满足日常工作的需求,它可以同时运行16和32位程序,并且它没有严重危害计算机安全的Internet Explorer4.0及以后的版本,看上去更为安全(即使OSR2拥有也可以轻松被删除,而不是像Win98以后被深度整合).
查看:
Why I Still Use Windows 95
另外Windows 95有非常快的操作感受,没有乱七八糟的特效,此外兼容性也不错,如果你想运行最新的浏览器上网,没问题,MozillaFirefox,Mozilla Thunderbird都可以轻松运行,想娱乐么,Windows MediaPlayer,RealPlayer的最新版本照样跑.
此外Windows 95还没有令人生厌的激活体系,在它上面跑的生产力工具Office 97, WordPerfect 7,电子邮件客户端一样可以满足要求.
当然Windows 95唯一的缺点就是稳定性不大好,这是由于它的架构所带来的天生缺陷,但Windows 95 OSR2很好地改良了它,有坏必有好,良好的DOS兼容性也算一个优点.
总之这位老兄将Windows 95到现在为止仍然能使用的优点列了个遍,虽然看上去有点可笑但也引人深思,从Windows 95到现在的Vista,Windows平台的进步到底真正意义上跨了几个大步几个小步?
收藏
分享
无心De蛋儿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无心De蛋儿
(娜娜)
当前离线
UID
7696
帖子
697
精华
0
积分
3321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6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7
最后登录
2011-2-10
师长
3
#
发表于 2008-7-7 02:52
|
只看该作者
2000。。貌似我以前公司都是用这个的。感觉窗口什么的都很简单~~
现在用XP
..........
米.........
...................
TOP
Snowpin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Snowpine
当前离线
UID
27
帖子
6142
精华
10
积分
26786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41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2
最后登录
2026-6-26
管理员
2
#
发表于 2008-7-6 20:45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window最成功的一款产品是Windows2000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
凯旋归来
摄影天地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