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1-2 10:13 发表


原来闻名遐迩的冻柿子张这样啊?就是柿子结冰 I SEE 了



对的,在吃之前呢要在水里泡下,然后才能吃,一开始我们在有炕的房间里热死了,刚好有冻柿子,冻梨,吃下还是很爽的,甜甜的,凉凉的,哈哈哈 不过用这个砸人还是可以砸死人的,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1-2 10:15 发表

是不是水果阿,叫什么天山雪莲果之类之类的 味道有点点甜,脆脆的,要是对了有奖发?



不是水果,这个不是吃的,大家别往吃的方向猜了~~~真的~~估计没人能猜到,猜到当然有大奖罗`~~~~我就怕这个奖发不出去呀~~~哈哈 :lol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怎么看上去像炸药包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哦我亲爱的聪
你的脸蛋冻的可真够红的
这么开心的行程
爽呆了
你抱的就一堆泥巴吧

TOP

原帖由 一朵喇头花 于 2008-1-2 12:15 发表
哦我亲爱的聪
你的脸蛋冻的可真够红的
这么开心的行程
爽呆了
你抱的就一堆泥巴吧


爽是爽了,但是回来那个脸是毁了呀,这几天猛做面膜呀~~~~我抱堆泥巴干什么呀```错的,继续猜~~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猴头?

TOP

PP美哦,赞!!

TOP

跳舞好帅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甜菜??
要么北方腌咸菜用的石头

TOP

好棒哦,能和心爱的人一起感受冰天雪地,真好~~~
温暖就是那么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