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卷毛 于 2007-10-22 13:23 发表
LULU的脚好点了吗?

没撒问题  谢谢关心  昨天晚上那睡的叫香     打呼像拖拉机样的

TOP

60楼这张很灵哒!~
我当时怎么没发现清晨的农舍有那么美...
照片收了啊,别收我版权费哦
我是一朵小花 哟~哟~哟~哟

TOP

回复 61# 的帖子

哈哈,可能梦到小姨子了.
我也拍了两张LULU的照片呢,晚上传.
我是一朵小花 哟~哟~哟~哟

TOP

up~HOHO
玩的增的很开心,辛苦小白和毛毛啦~~~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原帖由 肉肉爱美丽 于 2007-10-22 13:26 发表

没撒问题  谢谢关心  昨天晚上那睡的叫香     打呼像拖拉机样的

弄今天休假啦?
我钥匙找到来....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前来报到了~!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lulu照片很多大
我用随风照片也拍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我也拍了些
这只臭狗,回去就不要我了,哈哈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我在说什么。。。
我用随风的照相机也拍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回复 67# 的帖子

哈哈,很强镜哒,风头完全盖过小白啊,正宗男一号啊
我是一朵小花 哟~哟~哟~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