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移动年末的优惠活动,还不错的,限时到月底

http://www.10086.cn/events/10086/shili2.html

我兑换了50话费,呵呵~
本着实用的态度

tmp00.png (465.72 KB)

tmp00.png

tmp01.png (168.86 KB)

tmp01.png

我充进去啦哈哈
30元
我是mzone,结果。。m积分要比全球通贵好多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自从上次补卡用了700个积分后,我的积分就不足了,诶~~~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8 15:18


补卡不是一次200分吗?怎么收你那么多

TOP

我已经做了小白鼠,话费直冲和短信都整了一个!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自从上次补卡用了700个积分后,我的积分就不足了,诶~~~

TOP

认证还是必须的了
否则,丢手机办理号码找回背通话记录很痛苦的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TOP

我也没实名制。。。。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可以要回的了,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8 13:48



不行啊,它要我进行身份认证(我没有认证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已经共享了 zephyr_us 的帖子到我的新浪微博,你们可以访问:
http://t.sina.com.cn/lichunjian
来查看。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TOP

可以要回的了,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