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移动年末送话费了,我已经小白鼠过了

  • “真情移动,十分满意”2010年末充值送话费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0年11月18日至11月30日






二、活动内容:



上海移动客户只需一次性充值100元以上话费并于当天23点前发送短信“2010NMYC100”至10086,立即就送30元话费!






三、活动规则:



1、 一个号码只能参加一次活动。



2、 参加活动的客户必须入网1个月以上。



3、 账单由他人统一支付的客户不能参加本活动。(如:家庭畅享计划统付的副号码、企业统付客户等)。



4、 客户成功参加活动后,立即获赠30元话费,赠送话费仅限2010年12月31日前使用。


  






http://www.sh.10086.cn/whatsnew/event/qpp/0/6/220.html

啊,我错过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今天收到账号短信,送的30块冲了上个月的账单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8 13:16

me too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今天收到账号短信,送的30块冲了上个月的账单了~

TOP

12# 阿永

我也收到了1400分

TOP

我全球通后付费的 没法参加
阿永那个只要发送代码即可吗?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9 14:18


全球通后付费的 不能参加吗?
我刚转成全球通后付费

TOP

充值100即可~~~我已经收到10086回复短信了,提醒30元赠送并要求今年用完~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1-19 10:20 年底用完.那...
lenell 发表于 7小时前
你要太瞧不起移动的智商了吧,关于放长线的故事,他精明着呢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TOP

充值100即可~~~我已经收到10086回复短信了,提醒30元赠送并要求今年用完~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1-19 10:20

年底用完.那电信会人道主义的先抵扣这30吗?

TOP

汗,用完是送的30块,你一个月话费不会低于30吧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TOP

诶,我是杯具帝啊~~~我没注意看日期,17号充的~~~再充100,你让我到年底前怎么用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