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8 16:22 发表
双枪牛人。。。PFPF


呵呵,挂着很累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亮骚下装备”里的CANON是你同行的另一个人的吧。。。不然你就三枪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8 16:35 发表
“亮骚下装备”里的CANON是你同行的另一个人的吧。。。不然你就三枪了。。。



是的,5D  50/1.2  24/1.4  小白IS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三枪?我汗,内衣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28 16:48 发表



是的,5D  50/1.2  24/1.4  小白IS
小白和小竹炮现场PK。。。哪个牛?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偷拍美女的很灵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8 17:03 发表
小白和小竹炮现场PK。。。哪个牛?


锐度和分辨率 XZP绝对优势胜过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8 16:19 发表


你们去的是王府井百货大楼旁边的那个小吃街?
晚上东华门大街上也有很多小吃的


王府井旁边的那个小吃街,口碑还是比较差的。我去北京吃了那个护国寺的小吃。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28 21:28 发表


锐度和分辨率 XZP绝对优势胜过
哈哈。。力顶XZP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片鸭子

DSC_3481.jpg (127.16 KB)

DSC_3481.jpg

DSC_3483.jpg (116.01 KB)

DSC_3483.jpg

DSC_3484.jpg (122.24 KB)

DSC_3484.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