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2-15 11:55 发表 呵呵,谢谢,你们结婚比我们早,你们的贵子啥时生呀?
TOP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少将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15 12:48 发表 好,那就相约2008!生2个福娃出来,到明年就背着去徒步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15 14:03 发表 我突然有个不错的提议,英俊啊,大家那么多的真诚祝福,都快堆到100楼啦,如果这帖子能堆到188楼,那你要发喜糖的哦,中间盖楼的人,都有糖吃,这样大家祝福起来更有动力啦~~~~~~~加油加油
天奇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