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3-2 21:30 发表
看了帖子我好感动啊,你们都是坏人又让人家眼圈红了。哈哈

要重点感谢琥珀,让我知道了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坏人D,哈哈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2 21:00 发表
还有这次差点滑下山崖的经历,让我终生难忘,原来离生死那么近的时候,周围有一双双手拉着的感觉那么让人感动!谢谢你们旅程中所有的人,特别感谢小俊和轩辕——如果没有你们拉着我的手,恐怕我现在也不能平安归来了 ...
不要那么客气啊,我这辈子还没救过美女来。。。这是上天给我的一个机会,让我稍微占了点边o(∩_∩)o...哈哈

TOP

谁说我们没上清凉峰!

这不是往上在爬嘛!

P1040986.jpg


P1040987.jpg


P1050004.jpg


P1050005.jpg

TOP

我靠,笑死,00太油菜了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P1050006.jpg



P1050007.jpg



P1050008.jpg



P1050009.jpg

TOP

00一直,一直很有材的,所以你看我连相机都不带,哈哈

TOP

00没想到你内向的外表下,有那么搞笑的天赋

TOP

这条路很险,雪全冻住了,又是斜面,脚踩上去很滑,万一滑下去本次活动就得结束了。

这条路就是小蜜滑下去的地方。这条路就是小俊英雄救美梦想得逞的地方。这条路就是“男孩”——轩辕 “第一次亲密接触”的地方。

P1050015.jpg


P1050016.jpg



P1050017.jpg


P1050018.jpg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3-2 21:38 发表
00没想到你内向的外表下,有那么搞笑的天赋


轩辕,有机会去拜读一下00的文章,你会知道什么是搞笑天才,00有很多粉丝呢,我都是一个的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哇~~~你们真是太强,太搞了吧~~~~哈哈~~~可惜没去成呀,这次的奇人很多嘛~~真应该跟你们去的,不然也不会生病在家了~~
     只能看看照片咯哦~00,加油上照片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