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边马路上有樱花吗?!我们这里还有几梨花和桃花来
也三花其开,
还有紫色的那种广玉兰

我要鸭脖子,谢谢

TOP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8-3-28 09:38 发表
那边马路上有樱花吗?!我们这里还有几梨花和桃花来
也三花其开,
还有紫色的那种广玉兰

我要鸭脖子,谢谢


今天带DC去公司了的?

TOP

上海植物园里的樱花不比武汉的差啊,大家要 喜欢的话,这两天可以去看看拍拍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