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么有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估计,能上的都上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下次要带记录设备,这次光记得笑了,差不多把一月份大笑、狂笑、傻笑份额都用光了。
像玉的石头

TOP

听说那个跳舞跳的老赞额~~特地上来看看~哈哈~~~的确不错!

TOP

貌似老板娘可以收几十个梯胖了 :lol

TOP

参加背媳妇的同学们注意了!谁还要视频留作纪念的?请予我联系。
没人领,我就删啦。
领取方法:1. 你不介意的话,可以叫我直接上传帖子。(尊重各位的意见,当然两人意见要统一才发哦)
2. 在网站内发短信联系我。(具体方法再议)
截止日期为2008年2月6日(大年三十)
备注:由于位置不好,有可能会很短。 而且当时是从两边一起走的,本人只能以我认识谁就从哪边先拍起。有任何不足,请各位参赛同学,多多包含!
我有我的young

TOP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来的算很晚了,插一小句,末想到猫的身材很棒呀!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1-16 10:47 发表


对不起哦~米那天比较神经~
当了半天毛脚差点累疯特了~
镜子不要在意啊,酒这个东西冬天喝喝还是蛮好的

姐姐,我可是第一次碰到无米(上次火车站不算),有强调的,太搞笑了他!
恭喜你了,什么时候好事呀!

TOP

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原来还在这里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