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2:14 发表


浙东为什么是徽杭古道的入口。。好眼熟的地方。。。

TOP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2:14 发表


浙东为什么是徽杭古道的入口。。好眼熟的地方。。。

第一次出去一波三折。请耐心等待我明天的帖子
会解释的为什么会是这里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3-26 23:55 发表

第一次出去一波三折。请耐心等待我明天的帖子
会解释的为什么会是这里


还要等呀
不过故事肯定很精彩的

TOP

UP

TOP

这个帖子一定会很精彩的,要来占个坑,泡杯茶,慢慢来看!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3-26 20:11 发表
我进幽游的第一次腐败活动是在徐家汇附近的一个饭店
那次是幽游的一个三清活动,开了4桌。
当时认识了现在的山羊老大和9哥。
还记得那里有两厅和大脸猫秋天小捷飞雪松庐山好多人(当中包括跳舞老谢还有我现在的gf ...


那家店是在交大那里的广元路上的,是龙虎山的三清.
我记得好像是和你们坐一桌的,那时感觉你们很小很年轻很菜鸟

TOP

怎么感觉大家都在回忆过去,都还年轻着呢,呵呵!
不过神灯这个帖子挺给我启发的,等我们都老到不能徒步了,没准,我们还真的三五结伴的走到一起,去公园晒晒太阳,聊聊当时我们玩户外啥样,怎么认识的啦等等,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7 11:56 发表
怎么感觉大家都在回忆过去,都还年轻着呢,呵呵!
不过神灯这个帖子挺给我启发的,等我们都老到不能徒步了,没准,我们还真的三五结伴的走到一起,去公园晒晒太阳,聊聊当时我们玩户外啥样,怎么认识的啦等等,呵呵 ...


晕,我还年轻,我就不写了,等我老了来看你们写的回忆录!~~

TOP

现在流行回忆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