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我就记得象山农贸市场的那个辣排骨火锅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13:49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象山里面也有好几家,但是只有一家生意最好,哪人多往哪做,不过去的晚要等座,味道确实好,指正一下,是“腊排骨”,不过这个东西还是少吃的好,重金属污染啊。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3 14:08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钰洁or大佛? lenell 发表于 2009-6-3 16:02
有没有去独龙江的? yyHike 发表于 2009-6-4 12:11
这个地方比较冷僻吧 而且单独去的话比较浪费 因为到贡山的话已经距离丙中洛很近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