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uee 于 2008-3-17 21:57 发表
风吹雨打过,樱花飘落,这时候去也不错

另,传说中的武汉公交坐过没?


武汉司机,民风彪悍,差头司机大多单手开车,公交司机横冲直撞,而且武汉的马路,一般的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交警也很少,过马路的时候,挺可怕的。

TOP

支持私语!!!
樱花真美丽~~
武汉没有去过呢,想去玩玩大!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樱花园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3-17 23:26 编辑 ]

回家 183_nEO_IMG.jpg (48.09 KB)

回家 183_nEO_IMG.jpg

回家 184_nEO_IMG_nEO_IMG.jpg (47.96 KB)

回家 184_nEO_IMG_nEO_IMG.jpg

回家 194_nEO_IMG_nEO_IMG.jpg (24.29 KB)

回家 194_nEO_IMG_nEO_IMG.jpg

回家 197_nEO_IMG_nEO_IMG.jpg (58.52 KB)

回家 197_nEO_IMG_nEO_IMG.jpg

回家 198_nEO_IMG_nEO_IMG.jpg (61.09 KB)

回家 198_nEO_IMG_nEO_IMG.jpg

回家 206_nEO_IMG_nEO_IMG.jpg (75.9 KB)

回家 206_nEO_IMG_nEO_IMG.jpg

回家 209_nEO_IMG_nEO_IMG.jpg (71.43 KB)

回家 209_nEO_IMG_nEO_IMG.jpg

回家 210_nEO_IMG_nEO_IMG.jpg (54.83 KB)

回家 210_nEO_IMG_nEO_IMG.jpg

回家 196 处理.jpg (62.43 KB)

回家 196 处理.jpg

TOP

出了樱花园坐402路回汉口,一路是沿着东湖开的,可惜靠窗的座位早被抢光,自己也累得不行,睡过去了。
晚上去了著名的吉庆街夜市,再次FB一顿。酒饱饭足,我们4个女生居然还有力气去SHOPPING。果然逛街是女人的天性!
第二天去了归元寺数罗汉。那个高山流水,琴曲相和的古琴台,诶,人家曲高和寡,我们这种欣赏不来的,也就没去。但是我们去精武路买了无数鸭脖子打包回沪。
回酒店Check Out之后,我们又去吃了。这次挑的是号称武汉餐饮航母的“亢龙太子酒轩”,还是一句话,量大,好吃,便宜,5菜1汤1点心,223个钱。就是我们都不能吃辣,欣赏不到正宗的武汉菜。只好看看别人锅里的红红火火,解解馋吧。

关于攻略,我之前在xiaofeim的这个帖子里贴过,基本上还是可行的,预算最后是用掉大概1.1K不到一点
http://www.yylive.net/thread-8244-1-1.html

TOP

武大确实不错。。。武大毕业的男生是不是都叫武大郎的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拍樱花。。去同济,中日友好林。。。等新安江回来,下周回母校。。。嘻嘻。。。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樱花可以看到什么时候?

TOP

UP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8 10:19 发表
武大确实不错。。。武大毕业的男生是不是都叫武大郎的说。。。。?

...叫武松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3-18 11:25 发表
樱花可以看到什么时候?


上海的樱花,我估计还早,我看我家小区的樱花才刚花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