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TOP

加油加的都不上来了!~~秋天,老婆固然重要,朋友也很重要

TOP

恭喜一下!!!

一朝携手步红毡

能推几世共修缘

长谢月轮做月老

更揖红娘系红线

细想从前柔情百

展望未来蜜意千

不辞人间俗烟火

既成鸳鸯何羡仙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17 09:26 发表

这你就不懂了把,现在生个男孩,将来他结婚你就得花200万.
如果你生个女孩子你就占了200万


老山羊聊以此进行自我安慰,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查济 于 2008-2-17 21:30 发表
收到邮件了,
看到帖子了,
欣赏到照片了,
所以恭喜送到了,
一面之缘,恭喜恭喜!!


谢谢,不止一面之缘哦,去查济有三天,还有一次三清!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2-17 22:37 发表
放几张你们的婚纱照让大家羡慕羡慕吧


婚纱照还没拍,等春暖花开的时候去拍1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8-2-18 08:55 发表
秋天,还有宝贝,恭喜你们啦,等你们在上海办酒席,再拉风一把啦,
哈哈哈


谢谢小虫!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18 09:12 发表


为什么不闹新房啊,我老婆怀孕所以你们没闹啊,如果你老婆在上海办喜酒的时候也怀孕了,我一定不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经鉴定,小可是坏人,强烈后悔没闹他的洞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老脏丁 于 2008-2-19 12:57 发表
一朝携手步红毡

能推几世共修缘

长谢月轮做月老

更揖红娘系红线

细想从前柔情百

展望未来蜜意千

不辞人间俗烟火

既成鸳鸯何羡仙



多谢老脏丁的诗,多谢多谢!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188楼有没有红包可以拿? 再次恭喜春天不英俊的秋天英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