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2 13:02 发表

我认出2个烂人

你的智商明显比蓝山高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一个烂人肯定是雨意!
还有一个那就肯定是两厅了!

TOP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1-2 13:00 发表
大家早上好! 真热闹阿。


下午一点还早上啊。

TOP

哈哈  才起来 睡糊涂了
In me the tiger sniffe the rose

TOP

人家原本就是SLEEPER啊!
现在起来已经算早了!

TOP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1-2 13:20 发表
哈哈  才起来 睡糊涂了


呃…… 不用上班的啊?

你的logo和你本人还有几分相似啊。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1-2 13:11 发表
一个烂人肯定是雨意!
还有一个那就肯定是两厅了!

啊哈哈,来了一个更烂的烂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也来秀一张,TXS都很头痛,让我们速度大打折扣的钻树跨栏区的山木横七八竖的危险状况。关键是地上好几段路也因为木头的下滑,完全消失了,要我们自己在50°的斜坡上自己踩出路来。

上传01.jpg (182.73 KB)

上传01.jpg

1

评分人数

  • Snowpine

TOP

不考虑上山的时间的话,我个人满喜欢这种障碍的山路的, 好玩极了,就是要注意衣服不要被勾破,手不要被扎伤。

TOP

再来一张远镜头的……
上传0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