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浪漫樱花,灼灼其华---武汉樱花、小吃之旅归来

3.14-3.16去了武汉。因为筹备得早,机票及住宿都很便宜。
虽然武汉的司机对自己城市江滩的面貌非常得意,但是坦率的说,他们沿江大道的殖民时期建筑基本上就能量级来说,比上海整个缩小了一圈。而江汉路步行街,居然只有南京路的1/3宽,江汉路附近的小马路,像极了虹口区的一些小马路,市政改造工程,任重而道远。

先来一组老房子的照片。

洋场一梦.jpg (174.95 KB)

洋场一梦.jpg

上海植物园里的樱花不比武汉的差啊,大家要 喜欢的话,这两天可以去看看拍拍的

TOP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8-3-28 09:38 发表
那边马路上有樱花吗?!我们这里还有几梨花和桃花来
也三花其开,
还有紫色的那种广玉兰

我要鸭脖子,谢谢


今天带DC去公司了的?

TOP

那边马路上有樱花吗?!我们这里还有几梨花和桃花来
也三花其开,
还有紫色的那种广玉兰

我要鸭脖子,谢谢

TOP

天气ms不是很好

untitled.JPG (46.21 KB)

untitled.JPG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7 21:11 发表
公司边上整排整排的都是的,呵呵,省了我的飞机票钱了
MC现在又再种好多,明年肯定更多,我决定至少干到明年这个时候之后再走人


其实你可以考虑跳到一家还在张江的公司
比如GE,还是比Honeywell要好些的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7 19:39 发表
四平路本部,MS周末要下雨...


上海周六好像还好了
武汉是2天的雨呀

TOP

公司边上整排整排的都是的,呵呵,省了我的飞机票钱了
MC现在又再种好多,明年肯定更多,我决定至少干到明年这个时候之后再走人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今天路过发现复旦有一颗开满白花的大树,,很美的.....明天去拍....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3-22 01:07 发表

是5角场那个校区吗??如果4月头上花还没落完我就去走走,呵呵.
四平路本部,MS周末要下雨...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