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故事一则

招营业员

蝴蝶飞飞



(8)Sally



姐姐,温州的人不不好招啊


(8)Sally



蝴蝶飞飞



是呀,难哦


(8)Sally



蝴蝶飞飞



在啃硬骨头


蝴蝶飞飞



(8)Sally



<)来签合同居然还有开宝马的噢


(8)Sally



蝴蝶飞飞



是呀,我面试的时候,不少人开保时捷来的


(8)Sally



蝴蝶飞飞



绝倒


恩是的。当年我有一同学书读了一年后说不行,不读了,回去做生意。
还有一朋友,读完书后,也回去做生意。。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温州人上班的不多啊好像。
兰儿 发表于 2010-12-10 16:21

至少我认识的都是自己开公司的  门槛还都是老精的那种。。。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介绍你们去那里上班吧
工作环境不错的
最重要工资不低啊

上面说的开车的都是去作营业员的。。。。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2-10 16:19

自告奋勇的在这里呀 :)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温州人上班的不多啊好像。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介绍你们去那里上班吧
工作环境不错的
最重要工资不低啊

上面说的开车的都是去作营业员的。。。。

TOP

也求包养,不介意几个人拼包。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求开保时捷的温州人包养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hoho

TOP

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