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叫什么?居然忘记了,是猴子吧.
这叫绒猴产自马来西亚

[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8-6-2 22:14 编辑 ]

IMG_7795.jpg (240.73 KB)

IMG_7795.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除了鲨鱼,其他一条都不认识

IMG_7800.jpg (250.79 KB)

IMG_7800.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蝎子,不过我想起了小龙虾.

IMG_7808.jpg (237.5 KB)

IMG_7808.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2 21:56 发表

还请示啥,你就是领导!
看来有内人到底不一样,看到照片就知道你们都混进去啦

汗,老板娘,这不能乱开玩笑的啊
我可是收了N多人的钱啊
无米你作证,我全部交给你了,包括茶烟的几个硬币啊

TOP

乌龟的决斗!
凶猛的鳄龟

[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8-6-2 22:14 编辑 ]

IMG_7812.jpg (236.99 KB)

IMG_7812.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 22:09 发表

汗,老板娘,这不能乱开玩笑的啊
我可是收了N多人的钱啊
无米你作证,我全部交给你了,包括茶烟的几个硬币啊

:lol 我没收到

TOP

鱼.身体很壮实的.
这是最大的淡水鱼--海象鱼

[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8-6-2 22:13 编辑 ]

IMG_7813.jpg (220.95 KB)

IMG_7813.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2 22:10 发表
乌龟的决斗!

这叫鳄龟——奶奶的很凶的,有一次差点给它咬到手(饲养员说了给咬到手,那手就废了)

TOP

无米,你把那些鱼的名字给补上吧,多谢了。
要是能附上烹饪方法,那更是感激不尽啊

IMG_7815.jpg (227.57 KB)

IMG_7815.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特写.样子呆呆的
这鱼是寿星鱼(因其脑袋上的瘤象寿星脑袋上的瘤,得名寿星鱼)

[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8-6-2 22:16 编辑 ]

IMG_7816.jpg (195.48 KB)

IMG_7816.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