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苏州老街上的中秋(拍到什么是什么)

去了两天,最后住在了山塘老街。(据说有那么点风景)

因为懒惰,所以最后没有跑去西山。

只在市区转悠,享受和上海不同得慢生活

老街上中秋节得热闹气氛,让人很是快乐。

功德圆满回来,小k这厢有礼拉。
------------------------------------------------------------------------------------------------------
小苏攻略: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9-18 10:56 编辑 ]

P1050159_nEO_IMG.jpg (57.93 KB)

P1050159_nEO_IMG.jpg

我其实很喜欢苏州的锦江之星,面向虎丘的一面楼下正好是个公园,所以窗外非常空旷,而且景色伊人。虽然不是什么有名的风景。但感觉很好。住在5楼左右,你能看到晚上9点才熄灯的 虎丘塔。非常漂亮。

传说中狮子林旁边的旅馆也不错,依傍狮子林。但是那个地方长期客满。中秋去的话恐怕更没希望了。

如果你准备话大价钱的话,可以考虑吴宫大酒店。依盘门的势,非常不错的地方。不过我没去过。当地的MM跟我说,这个地方不一定住的进去,具体的情况不清楚。不过这绝对是苏州最奢侈的住宿之一。说着玩玩,绝不推荐

[ 本帖最后由 扇子 于 2008-9-11 17:11 编辑 ]

TOP

推荐西山快艇到太湖中的三山岛住农家。。。。。。。。。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ls,组织去苏州放焰火吧!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中秋去三清山。。。LS另请高明吧。。。。推荐色子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1 19:34 发表
推荐西山快艇到太湖中的三山岛住农家。。。。。。。。。


顺便带些岛上的马眼枣回来,很好吃 很好吃~~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1 19:34 发表
推荐西山快艇到太湖中的三山岛住农家。。。。。。。。。


这个不错~

TOP

锦江之星不错啊。呵呵

TOP

哈哈,谢谢同学们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11 22:33 发表
ls,组织去苏州放焰火吧!

报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