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山宁走路 Shining Walker

Not Johnie Walker, not Johnie Walker
Not Johnie Walker, not Johnie Walker
  Not Johnie Walker, not Johnie Walker
   Not Johnie Walker, not Johnie Walker
    Not Johnie Walker, not Johnie Walker
                                                    ,
                                                           But Shining Walker, but Shining Walker
                                                          But Shining Walker, but Shining Walker
                                                         But Shining Walker, but Shining Walker
                                                       But Shining Walker, but Shining Walker                                                    
                                                      But Shining Walker, but Shining Walker

                                --行走是一种生活态度

1

评分人数

  • 敬子

如果可以,我想不穿鞋,就这样一路奔跑下去。。。。。

我的专栏:http://shanghai.abang.com/
我的博客:http://itisshining.blogbus.com/

哎,让我想起和青蛙一直说的话
老驴都这样

TOP

原帖由 LAYEFE12 于 2008-5-12 09:42 发表
啊,知音啊....
我也要上路了,做两个月的苦行僧.再回上海.一路西行...


一路西行,好啊。我也有大把时间啊,就是没想好去哪里。路上小心啊!
如果可以,我想不穿鞋,就这样一路奔跑下去。。。。。

我的专栏:http://shanghai.abang.com/
我的博客:http://itisshining.blogbus.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2 14:16 发表


很有勇气的呢


哎,人生就一次,要好好活着.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想等老了,没体力了,没脑力了再后悔!!!

TOP

原帖由 LAYEFE12 于 2008-5-12 13:14 发表
meimei 啊!
我是为了这个辞职去的


很有勇气的呢

TOP

回复 20# 蝴蝶飞飞 的帖子

meimei 啊!
我是为了这个辞职去的

TOP

怎么都这么开心的,都是想走就能走上一个月的,无语啊

TOP

回复 15# 山宁 的帖子

啊,知音啊....
我也要上路了,做两个月的苦行僧.再回上海.一路西行...

TOP

永远在路上!
不在乎终点是哪里!
我行故我在!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9 16:45 发表
怜花来介绍下,这位是谁啊
PP视角很赞的


介绍啊!这一晚上说不完啊,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