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寻求马尔代夫自虐游伙伴兼咨询

据说马尔代夫2020年就被淹没了。据说马尔代夫是全世界最好的海域。据说。。。。。
垂涎马尔代夫已好多年了,但是由于本人银子少,所以想把马尔代夫完成自虐游。争取是除了机票外不花一分钱,能带动全带,压缩饼干、炉头、帐篷、水等等等等,一个人托运不了这么多,所以想找个4个人去,计划在那里能待3天,把所有吃喝拉撒的全托运过去,哈哈哈!
但是有两个问题:
1.马尔代夫允许搭帐篷吗?
2.马尔代夫允许烧炉头吗?
3.马尔代夫允许随地大小便吗?
请去过的同学指点一下。
孤独的旅行者

楼主想来个 鲁宾逊漂流记?呵呵,支持,我没这么大的勇气

TOP

雨衣,我支持你,如果能去,我和你一起去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不要自虐游了,直接到酒店打零时工好了呀,免费吃住,还有钱拿哦,工作人员总要让你上岛的啊。
这个注意不错吧,吼吼,金牛的就是会省钱啊!!自赞一个

TOP

马尔代夫ZN游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8-30 22:40 发表
雨意漂流记即将诞生,期待中……

这个想法很不错,我先预售本人的漂流记筹集出行款,同学们有没有意向购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G速时尚 于 2008-9-22 14:39 发表
我去过,并且做了详细的攻略呵呵。
但是,楼主算了吧,马尔代夫一岛一酒店,所以,如果不定房价,根本无法上岛,吃的东西道是可以全部自己带。但酒店已经很贵了
我选择的岛,7天总价在2500美金HB,还算可以。呵呵

看来得买个水上帐篷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去过,并且做了详细的攻略呵呵。
但是,楼主算了吧,马尔代夫一岛一酒店,所以,如果不定房价,根本无法上岛,吃的东西道是可以全部自己带。但酒店已经很贵了
我选择的岛,7天总价在2500美金HB,还算可以。呵呵
这个世界很小很小,心的倾诉却很大很大!
MSN:bbbaxyl@msn.com

TOP

唉,为啥现在都去这里啦
TO 雨意黄博士,JOY十一去那里,你可以等他回来问问,看我好伐

TOP

[quote]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9-1 09:38 发表
都来打酱油,没一个回答我的问题的。问下猫咪,你的机票能订到多少钱的? [/quote
计划中,可能要明年或者后年才能成行,现在我也不知道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