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张自己画的画

我太懒了,个人作品非常少,在这里发个作品,也督促自己勤劳一些,多出点作品给大家欣赏

[ 本帖最后由 Mallon 于 2007-9-8 12:20 编辑 ]

梦幻主教.jpg (186.52 KB)

梦幻主教.jpg

2

评分人数

呵呵鼓励原创,楼主发些教程啊

TOP

女人和羽毛是ai矢量的,后期效果在ps里处理,底纹是用水彩颜料画的然后扫描,用图层模式调整的色彩

TOP

我唯一画过的灯箱广告,居然还是在松江大学城门口看到的

灯箱广告插画.jpg (57.37 KB)

灯箱广告插画.jpg

IMG_7348.JPG (139.93 KB)

IMG_7348.JPG

TOP

在电脑里面绘画一定要有数位板啦,wacom的intuos是我的梦想,目前用的还是买了4年的非凡510

TOP

超级棒!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楼主什么专业啊?插画专业吗?

TOP

还会画画啊。。我可是画不出来。哈哈
还算不错哟~~~加油加油~~~
我就是我...色摄小呆瓜.....
欢迎光临我的个人相册.........
http://qepwq2555.photo.163.com
   

TOP

不错
顶了
希望能继续看到你的作品

TOP

云妹妹,快点儿收我做徒弟吧,我很想学画画。
我的MSN是h20050923◎hotmail.com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