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移动年末送话费了,我已经小白鼠过了

  • “真情移动,十分满意”2010年末充值送话费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0年11月18日至11月30日






二、活动内容:



上海移动客户只需一次性充值100元以上话费并于当天23点前发送短信“2010NMYC100”至10086,立即就送30元话费!






三、活动规则:



1、 一个号码只能参加一次活动。



2、 参加活动的客户必须入网1个月以上。



3、 账单由他人统一支付的客户不能参加本活动。(如:家庭畅享计划统付的副号码、企业统付客户等)。



4、 客户成功参加活动后,立即获赠30元话费,赠送话费仅限2010年12月31日前使用。


  






http://www.sh.10086.cn/whatsnew/event/qpp/0/6/220.html

充值100即可~~~我已经收到10086回复短信了,提醒30元赠送并要求今年用完~

TOP

啊哦~参加不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为啥参加不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TOP

今年用完,妈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来一个实际的,全球通,发送JFZS到10086,获得免费积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3、 账单由他人统一支付的客户不能参加本活动。(如:家庭畅享计划统付的副号码、企业统付客户等)。

那我爸那个号码就可以参加的咯~~~打个电话问问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高档啊,还是代付款的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TOP

P咧~
关联了我爹妈的号码 我爹主号码 每月账单归我。。。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