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爱玩的新驴期待老驴们组织境外游

这一生想去的地方太多了。
全世界都想去,尤其是人少景美的地方更是向往。。。

意大利、德国、西班牙、嵋公河+澜沧江流域、土耳其、尼泊尔、印度、巴基斯坦、

柬埔寨、
委内瑞拉、瑞士、巴西、埃及、希腊、迪拜、好望角、法国。。。


不知道每年一次的境外游是否能赶得过来。

哪位前辈如有兴趣小范围带队的话,那就太快乐了。

期盼in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LZ。我扛头牛欢迎你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用好望角欢迎

TOP

牯牛降的扛回来的吗?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小气鬼今年还去哪吗?

去的话带我。

赚米去了。等好消息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9-11 13:20 编辑 ]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喵喵看上去实在不像新驴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1 13:19 发表
喵喵看上去实在不像新驴


哪里都没去过,还不是新驴呀?

不讲年龄噢。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11 13:21 发表


哪里都没去过,还不是新驴呀?

不讲年龄噢。


是说体力充沛,看上去是有练过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苏州算不算境外游?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9-11 13:31 发表
苏州算不算境外游?


纯属来砸场子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