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卡布奇诺 (ZT)

> 一天在东方广场约网友MM 见面,不想显的太土,约在星巴克。
> 等MM时觉得不买点东西不合适,就到柜台点咖啡。
> 服务员问:您要点什么?
> 当天没带眼镜,咖啡厅灯光昏暗,我使劲看价牌,还是看不见........
> 就说了一句:"看不清楚!"
> 服务员:"好的,卡布奇诺!"
> 于是我就喝到了在星巴克的第一杯Cappuccino .........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哈。。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下次去也试下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