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GINGKGOES 于 2008-5-5 17:17 发表
还有一张跳钢管舞的。。。不晓得该不该发。。。


我顶你,发吧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GINGKGOES 于 2008-5-5 17:17 发表
还有一张跳钢管舞的。。。不晓得该不该发。。。


大哥,不会还是我做钢管的系列吧................

TOP

小米是一只一只的么?

TOP

17 怕匾,决定改发别的拉

DSC_0108.jpg (162 KB)

DSC_0108.jpg

世界很大,行走无边,KEEP WALKING ... ...

TOP

原帖由 GINGKGOES 于 2008-5-5 17:17 发表
还有一张跳钢管舞的。。。不晓得该不该发。。。

sky 我顶你,发

TOP

sky 你太有才了,快快快,我们都等着那

TOP

18

DSC_0111.jpg (100.73 KB)

肌肉。。

DSC_0111.jpg

世界很大,行走无边,KEEP WALKING ... ...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5 17:21 发表
sky 你太有才了,快快快,我们都等着那


大姐......不至于吧..............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5 17:20 发表

sky 我顶你,发


我继续顶扇子,扇子顶Sky,还有没有顶我的啊?顶到Sky发出来为止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ichelleinmay 于 2008-5-5 17:18 发表
小米是一只一只的么?

这是扇子的量词单位,你不用管它,^_^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