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66的2条鱼 当前离线
请叫我66鱼,谢谢!
排长
TOP
茧人 (蟑螂)当前离线
师长
DSCN1045.JPG (287.08 KB)
下载次数:22
2008-8-18 09:37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17 22:25 发表 原来我和风动发消息问候的时候,她已经回上海了啊! 明天上班,我就=着一页页刷新照片了!
DSCN1051.JPG (267.9 KB)
下载次数:31
2008-8-18 09:39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8-17 23:41 发表 上岛了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8-18 09:39 发表 吹泡泡吹的脸都发红红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09:00 发表 momo的PP很灵哦。。。。好多景致我都没看到哦。。。。石浦老街我们没有安排你也到过啦?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8-18 09:34 发表 HOHO,我也来顶一下!!!看见了浩浩融融兄~~~ 翻看前面的帖子,有人说那艘海关的船,哈哈,被我们包的那艘客轮给撞了!!! 哇咔咔~~~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8-8-18 09:24 发表 想不要说自己是阳光宝宝都不行啊,我们出发的时候虽然是下大雨,可到了檀头岛,已是阳光普照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