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7 18:19 发表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3403 插播私语的游记~~~持续更新~~~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红树 当前离线
原帖由 mist 于 2009-1-12 16:29 发表 成行了吗?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9-1-13 12:34 发表 春节不计划回家了,打算出游. 不知道这个季节去张家界情况如何?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3 13:11 发表 我肯定要去的,所以不论几个人都成行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9-1-13 15:20 发表 如果去的话是在张家界27号碰面吗? 因为我之前肯定在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