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风吹的好舒服呀

28.jpg (195.46 KB)

28.jpg

29.jpg (198.93 KB)

29.jpg

30.jpg (197.59 KB)

30.jpg

IMG_2451.jpg (196.59 KB)

IMG_2451.jpg

TOP

这里的海不是很蓝,沙子不是很细,但,这里的空气很清新,适宜在此居住
休假到此一游,感觉很轻松

TOP

回复 53# 神灯 的帖子

TOP

一个卖海带的小女孩  哈哈

TOP

想看看帮豆豆拍照的人长撒样

TOP

豆豆越来越漂亮了!
大连夏天还是很热的!
大连没有沙滩,这是唯一遗憾的地方!
我觉得大连的海鲜其实没有大连的东北菜好吃!
棒槌岛是国家领导人渡假的地方,在棒槌岛一定要游泳!
啤酒节没去过,是不是免费畅喝?
还有最重要的,大连美女极其多,还有家很出名的模特学校叫啥名来着?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谢谢豆豆
真是越来越漂亮了啊,山美水美没有人美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回复 56# 天灵灵地灵灵 的帖子


就这样

TOP

回复 57# 醉卧孤烟 的帖子

啤酒节还在筹备当中,我已经回来了

TOP

回复 58# 乱窜的猫咪 的帖子


我带了一群美女回来,改天让你老公带给你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