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21 22:43 发表


这个说法好像没什么根据的。


偶听人说腾龙专门产配尼康的头,因此联想下。。。。。。

TOP

也是高登拍得

很有风情得毛豆

8967_1219062372izL0.jpg (99.02 KB)

8967_1219062372izL0.jpg

TOP

大概知道小画幅和全画幅是怎么回事,但是七七的解释详细又专业,受益匪浅,多谢!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8-20 19:11 发表
照片是还有基本是都是睡觉照大家要不要看啊

我們拍的都比較毀啊~不要丟人現眼了,回家嗮被子去吧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其它俱乐部的荧光棒。。。。。。。

nEO_IMG_P1050012.jpg (34.91 KB)

nEO_IMG_P1050012.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nEO_IMG_P1050004.jpg nEO_IMG_P1050005.jpg 我们放的孔明灯。。。。。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2 15:32 编辑 ]

nEO_IMG_P1050006.jpg (15.74 KB)

nEO_IMG_P1050006.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20 22:56 发表


焦距50MM的镜头的视野跟人眼的视角看的大概差不多,因此一般就称50mm焦距的镜头为标头。

但相对于要乘上转换倍数的小画幅单反,30~35MM的镜头才是标头

比如佳能的35L以及sigma 的30 1.4



应该说35mm胶片机上标头才是50mm的吧,因为35mm胶片的对角线长度是约50mm
对于APS系统,由于改进了胶片,导致标头的焦距差不多是75mm
hoho,看纽教的

[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8-8-22 17:47 编辑 ]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2 17:44 发表



应该说35mm胶片机上标头才是50mm的吧,因为35mm胶片的对角线长度是约50mm
对于APS系统,由于改进了胶片,导致标头的焦距差不多是75mm
hoho,看纽教的


偶也看钮教了,咋没瞧见呢,第几张,第几节

TOP

......

我的照片不多,就这几张比较经典

DSCF0064.JPG (139.85 KB)

DSCF0064.JPG

DSCF0065.JPG (152.51 KB)

DSCF0065.JPG

DSCF0066.JPG (179.31 KB)

DSCF0066.JPG

TOP

幽游船队编队前行

。。。。。

未命名.jpg (88.02 KB)

未命名.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