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22 09:34 发表
把我拍的好丑啊,不要不要啊


不丑不丑,很好的。如果是丑的,绝对不敢放上来的。

唉,我拍出来才叫丑呢。 上镜就变形。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21 17:26 发表
原来小丘是女的啊,那8个笑话是什么?


嘿嘿,独家专利。

TOP

三清再讲一遍?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22 10:19 发表
三清再讲一遍?


估计很多人想要掐死我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