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5-23 01:07 PM 发表

大家要和20年后的领导搞好关系啊,未来才能在全中国畅通无阻啊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5-23 02:32 PM 发表

大家要和20年后的领导搞好关系啊,未来才能在全中国畅通无阻啊

领导就是领导,大家都到了,他还是没到~~~~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23 02:54 PM 发表

领导就是领导,大家都到了,他还是没到~~~~

领导肯定是要迟到的,大家要耐心等待,不然20年后,我们大家怎么能过在中国混呢

TOP

看照片感觉比现实的更漂亮。薛松果然是人比器材更专业^_^

TOP

陈三,前来报道。新兵报道,向各位兄弟姐妹问好!

TOP

陈三,你的照片呢?

TOP

里面的照片很经典哦~~~,还有我们未来的主席在里面.哈哈哈

TOP

地方漂亮拍照技术也漂亮

TOP

苏苏也狠漂亮

TOP

别忘了1、2、3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