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5-23 01:07 PM 发表
TOP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lisa 于 2006-5-23 02:32 PM 发表 大家要和20年后的领导搞好关系啊,未来才能在全中国畅通无阻啊
annie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23 02:54 PM 发表 领导就是领导,大家都到了,他还是没到~~~~
zhongjie.chen (pruno)当前离线
新兵
苏苏 当前离线
really_fish (茶水满)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