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12-23 14:47 发表
6人,UNO不多不少,吃饭正好一桌饱饱,拼车一辆面包,住宿三三二四二二二随意挑,爬山前后有呼有应嘻嘻闹闹

海外同志.您真是12万分的幽默.可惜,年底很忙元旦亦要加班,纯精神支持,帮顶


哈哈,谢谢
不过今天老板说了一番春节放假的话,让我觉得元旦加班的可能性很大了……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12-23 16:22 发表
元旦我在东北,海外,没人去山东就来东北吧,一起去滑雪



轩辕一个人从广东走到北京,我一个人走个泰山应该可以的吧。
泰山也会下雪的吧,我找个山坡滑下来就是了,O(∩_∩)O哈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23 09:10 发表

我就省了吧。。。。元旦去寺院上上香就OK。。。。。。。。

上香也可以发贴结伴的
你们都有目标了唉
我就ot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2-24 20:14 发表

上香也可以发贴结伴的
你们都有目标了唉
我就ot吧


回来就要OT到出春节了的。。。

TOP

我是来忽悠楼主跟我们走的

今年民工回乡潮提前,现在的火车站已经很可怕了
还是能包车就包车吧

TOP

乖乖加班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TOP

纯支持了
1/11日以前我哪儿也去不了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