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Nov. 周日上午,在好友家睡醒,问,午饭怎么解决?额,我有拨朋友们现在正在苏州,要不同去蹭顿午饭?可!某小妞的第一次出上海自驾,在我这个活人版谷歌地图的指引下,居然顺利摸到“吴门人家”,赞自己一下。

101201154402bf0039441e8707.jpg (65.11 KB)

101201154402bf0039441e8707.jpg

TOP

Dec. 我的南京中山陵公园年卡要过期了。虽然高铁涨价让我很肉痛,但是,浪费年卡更肉痛。本次最大的RP爆发和收获就是找到了下次去南京的觅食据点。也不能老是“南京大排档”对吧。

3076461_540318259.jpg

惯例:谢谢CCTV,谢谢MTV,谢谢一年来,大家对我的关心和支持,你们懂的,我也懂的。

惯例2:本系列的照片,并非都出自本人之手,按照出场顺序,感谢版权人:ROCK,MINDY, 扬扬,我爸,尾巴。

大家,新年快乐!

TOP

顶.原来你居然GAP了快8个月.
新年快乐.

TOP

很欢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总结,一整年都在到处玩啊~

TOP

每年一帖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真心开心啊~~~新年快乐^_^

TOP

快乐贴一起分享,留名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好欢乐。。。祝新年更欢乐!

TOP

好欢乐,好给力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