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哇塞。。。。把个徽州都一下逛完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查济门票不贵,我们去的时候30,混了个学生票只要15.那里去的人不多,没什么商业气息,学生票应该也比较好买,宏村就雷打不动80了
我们当年走的路线也差不多是这样,主要包车费用比较贵,那边交通不方便...

TOP

金开诚,名人乎?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2-22 20:18 发表
悠长假期,独行徽州,走走看看,品味心情,忘记时间,随心所欲
记得上次我去徽州也是一个人,也是同样的季节,很温暖很惬意
就是假期短了点,只有5天
小飞马这次时间长,可以更加悠着点儿了,徽州适合慢节奏


会的
不打算一路狂奔
要是查济好的话会多待一天的

上次去看廊桥在月山村也是多待了一天,感觉很好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22 20:26 发表
哇塞。。。。把个徽州都一下逛完啊.


很多都没有去的
要留待以后再来

这次只是冬游。。。

TOP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12-22 20:33 发表
查济门票不贵,我们去的时候30,混了个学生票只要15.那里去的人不多,没什么商业气息,学生票应该也比较好买,宏村就雷打不动80了
我们当年走的路线也差不多是这样,主要包车费用比较贵,那边交通不方便...


是的,所以尽量去邻近的村子
反正以后还是要再来的
看网上坐末班车的话到查济就晚上6点多了,查票的都下班了的

TOP

多用35定拍点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希望去过的TXM给些建议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2-22 21:56 发表
多用35定拍点啊


本来打算银广角+105的

TOP

看ctrip有人说已经下雪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