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00_5694_nEO_IMG.jpg

DSC01342_nEO_IMG.jpg

100_5674_nEO_IMG.jpg

TOP

100_5730_nEO_IMG.jpg

100_5740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25 13:37 发表

我在清迈咋么找到什么卖水果的?难道人家晚上收摊了?NIGHT BAZZAR都是切好放杯子里卖的一刚,昏倒
我老喜欢曼谷的大皇宫的,但是,曼谷人太钱精,我们两次遇托,简直奇遇了,那里的司机太不厚道,出租车司机走错路,害我 ...


恩,旅游业发达,但我们大部分时间没遇到问题,TAXI都要求By Meter就好,关于绕路好像不大会,一般惩罚很严重,所以司机不大敢的阿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8-30 10:36 发表

猫咪就上次和你聊过泰国后,日思夜想的.只好把今年的原计划推迟先去泰国了.TT你要负责,我的云南游T_T!!


呵呵,可怜小包冤枉我,我自己也是,本来想去海南的,后来由于诸多原因被放了个小小的鸽子,改道去的泰国,不过觉得还是值的哈

TOP

DSC01589_nEO_IMG.jpg

TOP

再上张大城,很赞,可惜猫咪说你们没时间去...
100_4970_nEO_IMG.jpg

100_4962_nEO_IMG.jpg

100_4981_nEO_IMG.jpg

[ 本帖最后由 婷婷 于 2008-8-30 23:03 编辑 ]

TOP

100_5004_nEO_IMG.jpg

100_5011_nEO_IMG.jpg

TOP

100_5015_nEO_IMG.jpg

100_5031_nEO_IMG.jpg

TOP

错过大象,经过它
100_5055_nEO_IMG.jpg

众人贴金箔
100_4917_nEO_IMG.jpg

TOP

100_5061_nEO_IMG.jpg 榕树下-佛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