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无聊的翻一页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6 12:05 发表
初一到初六天坛有表演的

祭天仪式
地点:丹陛桥
10:00~10:30
13:30~14:00

祭天乐舞
地点:祈年殿广场
11:00~11:35
14:40~15:15



贴个图---祈年殿祭天

祈年殿.jpg (32.43 KB)

祈年殿.jpg

TOP

再来一组祭天:

祭天1.jpg (37.67 KB)

祭天1.jpg

祭天2.jpg (45.8 KB)

祭天2.jpg

圣驾.jpg (57.99 KB)

圣驾.jpg

祭天11.jpg (58.75 KB)

祭天11.jpg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6 12:49 发表



贴个图---祈年殿祭天


这个祭天乐舞我没有看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6 12:57 发表
再来一组祭天:


差不多就是这样
就是今天的人很多很多
我听得懂的口音主要是广东话,韩语,上海话。。。

TOP

我去年年初二去的~~~误打误撞遇到的~~~人也是乱多啊~~~

TOP

所以打算等过了春节
旅游的人少点的时候再去看看
就是想拍一些大爷大妈们的文化生活。。。

TOP

去颐和园可以在昆明湖的冰面上耍??

去看看~~

TOP

原帖由 sky 于 2009-1-27 14:41 发表
去颐和园可以在昆明湖的冰面上耍??

去看看~~


这个我也有照片~~~

TOP

这两天太阳不错
就是看不到蓝天
估计是鞭炮太多的缘故
等过几天再去

TOP

返回列表